东营区编办党支部赴广饶县刘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点击:22085 发布时间:2017-12-0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2月1日下午,区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到广饶县刘集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刘集党支部旧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集支部旧址复原陈列展、简史陈列展、大型室外环壁浮雕重点事迹展,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心灵上得到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和震撼,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百折不挠、英勇献身、为理想而奋斗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建设美丽东营区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