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放管服”改革和权责清单执行情况随机抽查
点击:19399 发布时间:2017-12-0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1月30日至12月4日,由东营区编办牵头,区府督查办、区政务办、区法制办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对部门单位的“放管服”改革和权责清单等事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本次督查工作随机选取了区质监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局等八个区直部门单位,结合相关部门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情况,主要检查了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事项动态调整落实情况、《东营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方案》(东区办发〔2017〕49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情况、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完善情况、双随机工作开展情况、“两集中、两到位”制度执行情况、“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执行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此次督查,详细了解了部门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分析了部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部门下步工作打算。下一步,东营区将加大推进力度,确保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改革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