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
点击:19142 发布时间:2018-01-11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月8日下午,区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传达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深入阐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提出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等5点要求,讲话深刻把握国情,立足于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彰显了大国大党领袖的胸襟格局,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自我革命勇气与政治自觉。并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东营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实际,讲学习,讲大局,讲奉献,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

       会议还就做好全办“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工作进行了培训,明确了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现阶段学习竞赛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