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点击:19326 发布时间:2018-03-23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3月23日下午,东营区编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会议由编办主任苑耀东同志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三组书记董林见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苑耀东同志总结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就全年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董林见同志结合具体案例,从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主体责任、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落实问责条例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阐述和要求。

       会议要求,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纪检组的要求,统一思想,把握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