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中学习研讨
点击:18959 发布时间:2018-04-0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4月4日上午,区编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相关内容,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机构编制部门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最前沿,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等重大任务上来,坚决打赢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攻坚战,以更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更务实的改革作为和创新举措,谱写出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篇章,为建设美丽东营区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