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安排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
点击:19776 发布时间:2018-06-1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6月11日下午,区编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东纪发〔2018〕11号)和区委办区府办《关于在全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纠自查工作的通知》(东区办字〔2018〕32号),重点对市纪委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表现形式以及加强作风建设“十要求”“十严禁”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区编办主任苑耀东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按要求迅速在全办开展自纠自查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统筹安排部署自纠自查工作;二要严格对照市纪委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表现形式以及加强作风建设“十要求”“十严禁”,彻查自2012年12月以来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每名工作人员也要对照标准,用“新规矩”对照检查自身是否存在问题;三要“全时空全方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八小时”内外都要时时处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事。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