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召开“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暨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培训会议
点击:19236 发布时间:2018-06-2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6月21日下午,东营区召开“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暨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培训会议。区编办主任苑耀东同志对我区“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工作和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本次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合力,按时间节点要求将“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和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区新旧动能转换,改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工作和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相关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