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并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点击:19170 发布时间:2018-06-28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6月27日下午,区编办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并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区编办党建工作计划,区编办党支部书记苑耀东同志总结了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苑耀东同志传达了6月19日召开的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指出提高执行力,关键在用心,要切实贯彻落实王峰区长在会上提出的“六心”要求,打造高效政府,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至四讲,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通过讲感悟、谈体会,全体人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建设美丽东营区做出更大贡献。 苑耀东同志强调,本次学习只是开端,下一步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把学习《三十讲》活动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