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组织召开“一次办好”十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座谈会
点击:18731 发布时间:2018-09-19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9月19日下午,为推进我区“一次办好”改革工作,区编办组织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金融办、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区电子政务中心、区国土分局、东营区供电公司等10个部门(单位)召开“一次办好”十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相关会议精神,各部门(单位)就“一次办好”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一次办好”工作推进中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贯彻实施“一次办好”改革十大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调度。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