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对标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19036 发布时间:2018-09-28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9月28日,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对标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蓝图”、基本原则、重大意义、打击重点等进行了重点学习,明确了“恶势力”、“软暴力”、“村霸”等问题的特征和表现形式,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全面加深对“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中共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违规公款吃喝典型问题》、《中共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活动中还学习了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刘维寅主任,李宽端书记赴江苏、浙江、广东考察学习的思考和报告。

       区编办党支部书记苑耀东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述职,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强化措施、改进作风四个方面对今后的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苑耀东同志传达了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区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美丽东营区的总目标,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补短板、惠民生各项工作,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解放思想·对标提升”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解放思想,聚焦对标对表,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