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18983 发布时间:2018-10-1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区编办组织召开以巡视整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编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区直督导四组派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苑耀东同志代表区编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市委、区委巡察发现问题,深入分析查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预期的要求。会议要求,要将问题整改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调度、同推进,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更加自觉地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