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执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19494 发布时间:2018-10-2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0月25日,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执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个人素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立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加深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切实把工作做好,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五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以及《山东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山东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进一步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不断扎紧制度的篱笆,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活动中学习了《东营区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追究暂行办法》、《东营区推动干部干事创业正向激励实施细则(试行)》、《东营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防错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聚焦优化发展布局和体制机制、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十四、十九、二十八讲,并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开展了专题集中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规划,主动找差距,强化艰苦奋斗的思想和机遇意识,形成敢闯敢试、不怕困难,难中求进,奋斗不止的合力。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