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19115 发布时间:2018-11-1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1月15日,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党员纳新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苑耀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清点到会人数,确保表决权行使有效。通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近期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与培养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以及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等程序,并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后,支部开展了“推动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分析、《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区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的通知》、《中共东营市纪委 东营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严肃公务接待的通知》、《中共东营市东营区纪委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中纪办发〔2018〕8号文件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等学习材料,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二十、二十一讲进行了集体学习。

       结合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在推动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守先进本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时刻铭记使命担当,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争做推动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