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活动
点击:19185 发布时间:2018-12-1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区督导组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巡听和点评。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组部就〈条例〉答记者问》,《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关于在量纪处理中充分考量党员干部平时工作业绩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学习材料。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感受到的伟大发展和成就,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深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任务,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区督导组张洪成同志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主题突出、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张洪成同志强调,理论中心组学习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要高度重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