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
点击:19036 发布时间:2019-01-2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月25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区委编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其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中还集体学习了《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以及崔宏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研讨中,与会同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开门见山做好自我批评,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全力抓好当前机构改革、管理事权移交等重点工作任务,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