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20005 发布时间:2019-01-3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月29日下午,东营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苑耀东主持会议,区委编办党支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直督导四组组长张洪成到会指导。

       苑耀东首先代表区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与会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坦诚善意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苑耀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紧扣主题、解决问题、团结向上的剖析会、总结会、研究会,真正做到了动真、碰硬、有辣味,大家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党风锻炼,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加强党性修养、增进班子团结、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

       张洪成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认真、努力方向明确,开出了正劲、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