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19367 发布时间:2019-02-1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2月13日下午,东营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中全文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当狠抓落实的“排头兵”,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为推动东营区“二次创业”、全面开创新时期东营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与会干部职工就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全省部署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吹响了全省落实中央工作部署的冲锋号,也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争当“李云龙式”干部,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担当作为,聚焦会议部署的基层事业岗位设置、“属地管理”范围确定、“三定”方案制定、“放管服”改革等重点任务,坚决打赢党政机构改革、政府职能转变攻坚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