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学先进、敢担当、有作为”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点击:18926 发布时间:2019-02-2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2月25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学先进、敢担当、有作为”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会议、区纪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东营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东纪通〔2019〕2号),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会议上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对标先进党员如何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