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忆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
点击:19367 发布时间:2019-04-2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4月19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员民营企业家廉洁从业十条规范》、《领导干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不准”》,以及潍坊市教育局徐友礼同志研讨发言《思路决定出路担当才有作为》和李宽端同志的批示等重点学习内容。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忆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加温预热。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