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点击:19103 发布时间:2019-05-2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5月24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第二巡听组张保华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苑耀东同志就区委编办“学习强国”推广使用情况作了汇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重点学习篇目进行了集中学习,围绕“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主题进行了研讨。张保华同志结合巡听工作做了点评,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区委编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为在新起点上推动东营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