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点击:19251 发布时间:2019-06-1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6月12日上午,东营区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成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明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宝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会议系统总结了全区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并从八个方面对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抓好机构改革工作的责任担当,当前,全区机构改革已进入收尾阶段,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政治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始终保持目标任务不偏、工作劲头不减、工作力度不松、工作标准不降,确保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重点再聚焦,全力推进后续改革任务落实,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省委编委调研评估组实地督导为契机,着手开展机构改革“回头看”活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依法规范履职,重新定位本部门工作职责,实现权责清单同部门“三定”规定有机衔接,全面加强内设岗位、人员管理,严格按照内设机构职责履职尽责,科学合理配备股级干部,稳妥做好人员管理,抓牢抓实重点领域改革。要责任再压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机构编制调研评估,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确保机构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