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
点击:18914 发布时间:2019-07-2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7月26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区委编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其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净化党员干部个人网络空间的通知》等学习内容。

       活动中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东营市纪委《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中共东营区纪委《关于扎实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和《党内问责预审制度管理办法(试行)》。

       研讨中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要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努力推动东营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