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18741 发布时间:2019-08-0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近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荣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王荣国同志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区机构编制工作的总遵循、总原则,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要按照 “真正发生‘化学反应’”的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不断健全完善党委政府机构职能体系,优化部门职责分工,对改革后职能运行等情况进行跟踪评估,进一步激发改革活力。要加大对重大机构编制问题的调查研究,统筹推进各项重点领域改革,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东营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