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点击:18716 发布时间:2019-09-1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9月15日上午,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斗争精神、奋斗姿态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为全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提供编办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要求,既要精准制定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紧密结合区委编办实际,搞好“自选动作”,创新实践载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着力建设一流政治机关、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事关民生的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在民生重点、基层一线等方面做到保障有力、服务到位。扎实开展工作力量、服务网点、服务事项“三下沉”活动,把各级党员干部、社会管理力量、便民服务事项放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实现“镇街吹哨、部门报到”“村居需要、服务报到”“群众需要、党员(干部)报到”,做到就近办、网上办,少跑腿甚至零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