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召开规范“属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点击:19044 发布时间:2019-09-2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9月20日下午,东营区召开了规范“属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及村居、社区、网格工作人员共98人进行了培训。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重要精神,聚焦规范“属地管理”工作宣传解读及业务培训,增强了基层干部对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的知晓度,推动基层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区委编办主任王荣国同志就全区“属地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鲁编办发〔2019〕4号文件精神,对《东营市县乡“属地管理”事项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目录》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清单事项“流程图”“说明书”内容、“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和其他相关配套制度的基本内容和建立情况。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按时限要求完成规范“属地管理”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区委编办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