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开展9月份“迎国庆、学党史、找差距、担使命” 主题党日
点击:19666 发布时间:2019-10-01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9月30日,区委编办组织开展9月份“迎国庆、学党史、找差距、担使命” 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进一步熟悉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各级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活动中进行了“双体检、双讨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以及东营区基层党组织体检工作清单,开展支部政治体检、党员党性体检,开展支部和党员行动公约、负面清单讨论。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根据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重点围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联系群众、开展征求意见、查摆整改问题、制定具体措施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工作,对照前期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重点整改问题清单,进行专题研讨,提出支部和党员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的具体标准要求,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