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点击:19046 发布时间:2019-10-08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0月8日上午,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荣国同志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未参加全区第一期读书班的党员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及随后进行的集中学习研讨。

                    

       王荣国同志指出,要通过举办读书班,进行一次思想大洗礼,查找在践行初心使命上有哪些差距,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有哪些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有哪些差距,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王荣国同志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各项学习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认真学习规定文件和书目,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淬炼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对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属地管理、公共服务事项下沉、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等重点任务,以及区委、编委交办事项,盯紧盯牢,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

                    

       开班式结束后,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立即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