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到西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点击:18866 发布时间:2019-10-17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0月16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王荣国同志的带领下,到共驻共建的辛店街道西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首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和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征求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突出问题、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活动中,谭春玲同志为参加联合党日的党员上了题为“下沉公共服务事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专题党课,对扎实开展公共服务事项下沉,把便民服务事项放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实现就近办、网上办,少跑腿甚至零跑腿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说明。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山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讲解》等专题片,通过回望历史、缅怀英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