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来我区调研指导“明晰县乡职责 规范‘属地管理’工作”
点击:18953 发布时间:2019-10-2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省委编办来我区调研指导“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工作”。调研组先后赴胜园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胜园街道德苑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站、黄河路街道锦城社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站、黄河路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基层网格员和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站)工作人员的介绍,观看了“属地管理”案例推演,并与基层网格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对“属地管理”的认识、看法及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规范“属地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我区将以此为契机,强化突出东营区特色,建立完善“乡呼县应”“6+3”长效机制,达到为基层减负,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目的,破解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难题。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