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属地管理”业务知识网格员轮训工作
点击:18895 发布时间:2019-11-1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为全面提升社区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深入做好全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东营区委编办选派熟悉业务的专业人员参加“十二项培训进网格”网格员轮训工作,对全区八个镇街道六百余名网格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属地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

                        

                        

       此次网格员培训会,东营区委编办紧扣“属地管理”工作实际需要,专门制定了“属地管理”培训计划,围绕“属地管理”政策解读、相关配套制度简介、县乡“属地管理”事项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落实等内容,开展集中培训。会上,对前一阶段的“属地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网格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培训中指出,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既是贯彻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精神的内在要求,也是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网格员是基层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常态深入一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悉心做好每一天工作、每一次走访,坚持不懈打基础、办实事、求长效。参训网格员通过培训,加强了责任意识,进一步熟悉了东营区52项“属地管理”责任事项,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增强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提升了为辖区建设贡献力量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