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召开明晰区镇(街道)职责 规范“属地管理”工作推进会
点击:19086 发布时间:2019-11-1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1月16日上午,东营区召开明晰区镇(街道)职责规范“属地管理”工作推进会,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股室、站所责任人共19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刘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荣国对《东营区明晰区镇(街道)职责规范“属地管理”事项清单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何关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规范“属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各事项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办结时限,细化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属地管理”工作;扎实做好规范“属地管理”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积极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规范“属地管理”工作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第二阶段,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府办、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委编办分别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