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18687 发布时间:2019-11-2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王荣国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王荣国同志带头开展检视分析,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根据意见建议王荣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视,并根据其他成员的点评提醒做了表态。发言中,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检视了差距。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强化问题向导,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这次专题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明确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