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述责述廉会议
点击:18706 发布时间:2019-12-0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2月5日,区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述责述廉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中,王荣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责”和“廉”两大主题,进行了报告。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党员进行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以更严的精神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抓整改,以更铁的纪律抓作风,以更加务实担当的精神谋发展,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助力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