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17701 发布时间:2019-12-1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13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参加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面对面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会上,从班子成员到普通党员,认真开展检视剖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效果,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会议中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填写测评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每名党员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