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属地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点击:18827 发布时间:2019-12-2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2月20日上午,东营市“属地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会在我区召开,市委编办主要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府相关领导,各县区编办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充分认识规范“属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运用好机制平台,明确职责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发扬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进一步加大规范“属地管理”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提高镇街和部门单位对规范“属地管理”制度的知晓率和主动运用“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平台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以良好的作风推动规范县乡“属地管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人员赴区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基层网格员和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站)工作人员的介绍,观看了“属地管理”案例推演。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