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区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点击:18765 发布时间:2019-12-27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2月27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编办重点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中,编办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区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成秋林同志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认识,为准确把握我区“打造全国重要的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基地、全国石油文化名城、黄河三角洲区域创新中心”的新定位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服务中心工作实施九大集中攻坚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讨论中大家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确定的中心工作,继续巩固扩大机构改革成果,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高新区体制创新等重点领域改革,深化“属地管理”构建权责统一的基层职能体系,下放社区公共服务事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激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推动“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构筑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