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赴淄博考察学习
点击:19309 发布时间:2020-01-0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月2日至3日,区委编办一行15人赴博山区委编办、沂源县委编办和沂源经济开发区,就规范“属地管理”工作、人才专项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与当地编办及有关部门单位就淄博人才金政37条、规范属地管理“1+1+6”工作模式、“镇呼区应”服务平台建设、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综合执法改革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镇呼区应服务平台和沂源经济开发区瑞阳制药有限公司。

                         

       下一步,区委编办要充分借鉴淄博机构编制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目标,认真谋划,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做好“属地管理”跟踪问效和专项整治,探索建立人才“编制池”,提高机构编制资源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为东营区实现“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新使命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