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点击:18995 发布时间:2020-01-19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月17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张振峰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区委编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积累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明确了具体措施。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提高指导工作实践能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将其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常态坚持。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勇担当、善作为。要着力抓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等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思想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打造创新之区、活力之区、首善之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