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点击:19179 发布时间:2020-01-2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1月20日,区委编办主任王荣国带领编办科级以上干部,前往帮扶联系村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王荣国一行前往史口镇张店村、牛庄镇魏家村、龙居镇二甲张村和大孙村,先后看望了16户贫困户、老党员和高龄老人。每到一户,都详细察看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取暖设施等,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情况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同时,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正确对待当前存在的困难,着眼长远,努力克服,增强自我发展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嘱咐村干部把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记在心里,落到实处;妥善安排好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他们平稳祥和的渡过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