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种致富树助力奔小康 区委编办帮助联系村恢复农业生产
点击:20650 发布时间:2020-03-16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东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所联系帮扶的龙居镇大孙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民致富奔小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恢复农业生产第一线。

                        

       3月14日上午,区委编办15名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王荣国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大孙村植树现场。初春时节,春寒料峭,仍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植树热情。在技术人员讲解了植树要领后,他们便自发分成小组,主动认领责任地块,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一人搬树入坑,扶正树苗,另一人填土踩实,两人密切配合,衔接有序,效率不断提高。各小组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争当植树标兵。党旗在植树现场迎风高高飘扬,志愿者们身上的红马甲、红袖标,构成了黄河岸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共计植树300余棵。看着横成行侧成排的树苗整齐划一地挺立在春风里,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今年以来,区委编办积极帮扶大孙村,在疫情期间送去了防疫物资,在当前春耕春种时节,指导大孙村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冬小麦灌溉率达100%,千亩速生杨种植完成80%。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