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赴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39109 发布时间:2021-06-1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6月11日,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争当机构编制队伍的排头兵,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到黄河口知青小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唱响黄河口、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先后参观了孤岛汽车站、激情岁月怀旧园、知青博物馆等场馆,街道上的旧照片、富有时代感的标语和当年知青遗留下来的老物件都展现了老一代农场开创者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红色大礼堂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红色记录影片,聆听了微党课《辉煌百年史》,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最后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史力行争上游,机构编制谱新篇”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到机构编制事业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