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联合南苑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45830 发布时间:2021-06-3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6月30日,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南苑社区开展举办“共驻共建学党史 携手迈向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铭党恩、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场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 小组必答题”“抢答题”“环环相扣题”四个环节。比赛中,区委编办、龙居林场、南苑社区、悦城物业、正兴高中、胜南老年服务部组成了8支参赛队,他们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尤其是3名年过花甲的老党员热情参与、认真作答,赢得了大家一阵阵掌声。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学史力行的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下一步,区委编办将继续深化共驻共建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