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贺卡承载初心使命,过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政治生日”
点击:42842 发布时间:2021-06-28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的那一天,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牛庄镇党校参观红色清河革命文化展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过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政治生日’”为主题,为4名党员集体举行过“政治生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荣国同志作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回顾红色清河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在思想上接受一次“洗礼”。参加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通过忆入党初心、明担当使命,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下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活动最后,其他党员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寄语和祝福,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为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贺卡,架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既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承载了党组织的殷切期盼,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回顾了初心、牢记了使命,强化了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东营区建设“创新之区、活力之区、首善之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