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到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点击:19823 发布时间:2017-11-0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11月3日下午,区编办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研讨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实地参观了垦利区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馆内保存的珍贵资料、图片、实物。随后召开学习研讨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宝贵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苑耀东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带好头、当先锋、作表率。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等重大论断,更加强化“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全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建设美丽东营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