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东营区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 事项清单的通知
点击:54563 发布时间:2018-08-12 所属分类:信息公开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职能办《关于开展“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工作的通知》(鲁职能办函〔2018〕19号)文件要求,我区已编制完成《东营区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

《清单》包括区政府各部门、列入党委工作机构序列承担政务服务职能的部门、事业单位、群众团体等37个部门(单位)873项办理事项。其中行政权力“一次办好”办理项740项,公共服务“一次办好”办理项133项。8月15日前《清单》具体内容分别在政务服务网、区编办网站公布,有门户网站的区直部门(单位)应在网站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切实践行服务承诺

《清单》公布后,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承诺履行职责,精简申请材料、减少流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实现全程网办,切实做到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一次办好”。
      三、加强对《清单》动态调整

各部门(单位)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将调整情况报区职能办备案。

      点击下载:关于公布东营区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的通知.rar

 

 

东营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