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点击:19465 发布时间:2019-03-20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3月20日下午,东营区委编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苑耀东同志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书记董林见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苑耀东同志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并与其他科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董林见同志结合具体案例,从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纪检组的要求,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东营区“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