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组织开展7月份“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19203 发布时间:2019-07-01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7月1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史口镇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基地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三里庄的红色历史,仔细观看了基地收藏的史料和展品,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心灵得到了深刻的震撼和洗礼。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在认真聆听了张红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的辅导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的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的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东营区“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