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国到龙居镇大孙村调研下派帮扶工作
点击:19880 发布时间:2019-11-13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11月13日,东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荣国到龙居镇大孙村调研下派帮扶工作。调研中,王荣国实地查看了大孙村基础设施、村委会、文化大院等建设配备情况以及下派干部工作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王荣国与大孙村“两委”成员、管区责任人、下派干部围绕村居基本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和下派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分析了大孙村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制定帮扶措施。

                       

       王荣国指出,要在抓基层强基础、提高村民幸福指数上下功夫,同时,要教育引导村民正确对待帮扶工作,启动自我发展内力,共同促进大孙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