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18769 发布时间:2019-12-14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12月13日,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编办主任王荣国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荣国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等有关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如实报告了个人事项。全体班子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不掩饰、不遮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进一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敞开大门听取意见,与时俱进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将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