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委编办到我区考察学习
点击:22393 发布时间:2020-06-17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6月16日上午,寒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杜伟一行7人,到我区考察学习机构编制工作。

        座谈会上,听完我区总体情况介绍后,杜伟部长一行就感兴趣的高新区体制机制创新、便民服务事项下沉、属地管理、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等工作,与我区委编办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区的工作思路、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我区在这些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起探讨了解决思路,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既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又学到了具体的工作办法和措施,将有力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